close

係飯糰??還係麻糬?? (@[]@!!)

今天早上婆婆跟我說:「維妮,妳昨天放在房間桌上的ㄇㄚˊ糬我有問妳公公要不要吃,不過昨晚丫姑請客回家時吃太飽了,爸説:「放著吧,現在吃不下,明天我肚子餓,再拿來吃好了」頓時我想說哪裡來的ㄇㄚˊ糬完全都沒有啥印象 ] 此時丫C從另一頭跑過來,手𥚃拿著一小盒東西跟我說:「媽咪,丫嫲說有ㄇㄚˊ糬,我可以初嗎?」我眼光瞄了一下⋯原來是⋯omg😱😱😱要送給婆婆的仿真「豬豬」小飯糰(因為婆婆喜歡有關於(豬)的小物,想說買來送給她)

生活趣事-豬豬飯糰事件.jpg_副本.png

 Σ( ° °|||)此時的我心理回想昨晚畫面:「好險昨天誤認是ㄇㄚ糬的公公沒有初,不然這樣「硬」的「ㄇㄚˊ糬」一大口咬下去,不知年邁的(嘴齒」能不能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味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