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 MUSE 黑金6.jpg

 

啊哈~必敗球鞋💨💨霸氣登場~我。。。再次被黑色緞面燒到♨️♨️♨️PUMA MUSE系列真的『狠會』滿足我心中另一面的黑天鵝芭蕾舞鞋夢想😚😚😚

PUMA MUSE推出限定版『黑x玫瑰金』,讓你走路霸氣有風,又不失少女魅力🤣😆😊😘

PUMA MUSE 黑金9.jpg

 

其實我蠻喜歡PUMA Muse鞋款👟,這次的以全黑為主,他的鞋背是以✨閃亮亮✨的玫瑰金來點綴,加上粉玫瑰金針線刺繡的PUMA LOGO都讓我傾國傾城地❣️❣️❣️

主要,穿起來的fu除了帶點冷酷酷之餘之外也不失去女性柔美時尚的特質風格,是姊我或潮女們必敗單品之一啦~😼😼😼

PUMA MUSE 黑金11.jpg

 

所以這次又找了「HEAER嘻樂歐美代購」的來買這雙球鞋, 喜歡這間代購的原因是因為買到的商品除了是正品之外,老闆佛心的價格加上有屬於自己的店面(所以不怕摳摳付了,找不到人)同時也是合法營業登記優良商家,讓您買的安心放心

 

摸起來的感覺 有點像科技棉滑布並非緞面材質 

低筒鞋+後鞋底 =小小心機內增高

PUMA MUSE 黑金4.jpg

 

穿上之後腳的感覺非常親膚包覆且舒服
鞋底有厚度非常Q彈好穿,厚度就變成內增高了

PUMA MUSE 黑金3.jpg

 

陽光下的它,因外型整體黑色設計加上玫瑰金屬感後端及粉玫瑰金針線刺繡的PUMA LOGO的配色

        大大提升吸睛亮度。

PUMA MUSE 黑金7.jpg

 

微尖頭鞋款更修飾腿型 加上鞋底 
          內增高度,穿上立馬增高,讓你瞬間變成長腿妹

PUMA MUSE 黑金5.jpg

 

個人覺得真的不錯穿,而且它的材質選用方面是順滑的科技棉滑布緞面材質,走路起來腳感很柔軟,即使不穿襪子也很舒服,而且👟的背部還有用玫瑰粉金針線的PUMA LOGO刺繡,哈哈~讓你走路有風,穿起來的感覺就女性柔美中帶點霸氣的特質是一雙無法抗拒的優美仙氣,深受女孩們的青睞喔😍⋯⋯

穿上它之後好想自信的大聲說:「啊哈~我 就是繆斯女神」。 以上☝️純粹是個人分享

 

                                 有喜歡歐美相關商品可連絡「代購超推」HEAER嘻樂歐美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味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