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酸甘甜心情~
世間總是無常~
有情有意的詩人喜歡漫步🐾在風花雪月的當下
我也學著詩人漫步在風花雪月的早晨
覺得世界再大,我依然不在你宇宙的任何個角落,我⋯原地不動,此刻的我只想享受片刻的孤獨~ 🍂
就像玻璃輕劃破我的雙手,在你的心𥚃,我只是一片片殘缺畫面的拼湊,一筆帶過的美景🌈
此時風輕輕掠過🌬💨你的臉龐,就像我是你的耳邊風,只能輕輕略過,卻無法打動你的心,停留在你耳邊的細語你也不曾留意過
 
友誼共情篇
希望在乍寒還暖的季節𥚃裡(明明是...冷吱吱的冬天😆😆😆)相信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能一起起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此時玻璃窗外的走道上,看到折射進來的陽光🌥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霏,此時的我才明瞭是你彩繪了我心靈的色彩🌈
朋友,有時候我的抽離,並不代表我真的離開,可否帶著我去靠近你的心,支持你的一顆心始終會為我留下不在場的證明👻👻👻
 
咖啡的香濃,卻帶著隱隱約約的苦澀,令人忍不住想抓一把糖粉揮灑進去。而你卻是不同的,你無可挑剔的讓我從心底,感到最深的溫暖,就算是你偶而光芒照耀,讓我睜不開眼睛,我卻還是這樣的眷戀著你。⋯For 冬天裡的太陽
 
do something against one's conscience
如果能讓事情塵埃落定而且能圓滿的結束,我相信我會怎麼做~
其實婚姻是零點五加0.5等於1,結婚之後兩個人都要去掉各自一半的個性才能共同維護婚姻的持久,婚姻不是佔有而是共同擁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海味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